不意外的,我在這極度陰盛陽衰的地方,喜歡上一個人

不意外的,從喜歡開始,結束在傷感

我學乖了,不急切,不黏人,不奢求,也不告白

但不可避免的,會雞婆,會嘮叨,會幻想,會厚臉皮

 

約不出去又如何,還是能聽見你的溫暖

學校是唯一交集又如何,想聊就會有話題

期待每一次下課和你一道離去

昨天問我什麼,今天會聊什麼,直到明天才想到

說再見,原來這麼快

 

不意外的,我送了張卡片,以聖誕節之名

你看似驚喜,但卡片內容卻讓你不自在了

不意外的,我的方寸跟著開始亂了

我試圖緩和,假裝一切如初,但一步錯就會步步錯

 

為你流過兩次淚,男生的淚不值一提

除非,那淚水滋潤著痛徹心扉

一次是由你親口告知,我們只有一學期的緣分

一次是我看著你熟悉的背影,悲從中來

嗯,我就是傻子,眼淚根本不能換回什麼

 

不意外的,一段感情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不意外的,我又一次在感情中自討苦吃

是啊,沒有開始哪談得上結束,我也不能說這是失戀

畢竟現在連普通朋友都是種奢侈

 

我早已沒自信,能讓一個女生牽掛

我只求一個肯定,讓我知道過去的付出

不是個錯誤

意外的,我得到你的感謝,那些關心和照顧

意外的,我不知道接下來該用什麼態度

 

朋友啊朋友,戀人啊戀人,你和我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路人以上,好友未滿

四個月的相處,最後落得什麼結果

那兩張合照,是重新出發的基礎

還是最後的朋友印記?

 

不意外的,即使經驗為零

我還是被迫在感情世界裡

假裝自己是個成熟大人

而這

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