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在學校見到你

你最後一次坐在我旁邊

我最後一次在教室外等你

最後一次離開那棟樓  我們一起

 

腦中想像千百遍  這最後的場景

很必須的  我假裝平淡冷靜

畢竟你是快快樂樂地離開這裡

我應該帶著笑臉  祝福你

 

但我沒做到  連最後的再見都無力

你轉身前最後的笑容  我雙唇緊閉

因為淚水隨時會滿溢

你毫無眷戀地前行  剩我還在原地

 

四個月  短得讓人措手不及

我好像從來不曾認識你  

對你的聲音  笑容  背影  委婉嘆息

我害怕的是那逐漸消失的交集

 

你曾說  我們未來可在另一處相遇

我不確定這是客套  還是你的心意

安慰我的執著和心碎滿地

或者你也期待  我們永遠的友誼

 

有時  最美好的不是各種幻想

而是過去的種種回憶

擦去又流下的淚水  是留一些遺憾

讓未來的自己更有勇氣

 

面對感情的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