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一些祝福

不是祝你新年快樂  因為你不在乎

生日啊聖誕節什麼的  是別人專屬

 

我想說一些祝福

不是祝你找到對的人  永遠幸福

那種連續劇情  我不曾弄清楚

 

今天開始  我們走上不同的道路

我繼續放假  你開始忙碌

只是想祝你工作順利  愉快滿足

因為那是你的熟悉  熱情所傾注

  

你對我的容忍  終究會有限度

即使臉書聊天是僅存的接觸

我也不想因我而成陌路

所以選擇沉默  不把祝福說出

 

不必噓寒問暖  你堅定地告訴

要有朋友的樣子  你輕聲地敦促

所以  我害怕走錯任何一步

下一次對話  可能就是個錯誤

 

是啊這種冷淡連朋友都不如

但我又能掌握什麼  被緣分綁住

問候  祝福  關心  照顧

沒了這些我還有什麼辦法驅散

 

 喜歡你的酸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單戀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