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半月了 只能反覆播送回憶

因為見不到你 因為時間拉長的距離

我很想你 想你何時才會離去

離開我奔馳的思緒 

 

即使我願意努力 你的不在意

終究讓友誼難以為繼

是啊這不算約定 相遇在異地

不成熟的我仍然堅信

你的身影就是唯一

 

不是那麼容易

我曾答應 你只要朋友關係

但如今 連要丟個訊息

都得計算頻率 三思而行

可悲不可泣 可笑卻非喜

 

我不想你 太倉促走出我心裡

我想你 盡快消失在我腦裡

我不再想你 假如時間能帶走點滴

我還會想你 如果幻想太過恣意

若要用一句話惹怒你 那會是 

 

我好想再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