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回失望  都離絕望更近一點

比起希望  我更相信無緣

 

兩個月前離別  說不出口那聲再見

兩個月來想念  我渴望再見妳一面

兩個月後今天  妳終於出現在眼前

 

妳一如過往的淺淺笑顏

我無法招架  驚喜卻不發一言

妳小小聲的哈囉  我像沒聽見

因為我不想破壞這瞬間

 

本已放棄  但牽掛無法欺騙

我用忙碌壓抑  期待就少一點

莫非定律再度應驗

越死心反而奇蹟會出現

 

即使共在一處  不見更勝相見

至少對妳來說  我不是快樂來源

曾經堅定的友誼  早已改變

然而今日重逢  情緒起伏難免

 

我不想不能期待更多  無謂的心願

每一回期望  都是受傷多一點

比起療傷  我更懷念從前

 

 不認識妳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