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和我沒關係

我的事對你也沒意義

你不再需要我的關心

我也得不到你問候的話語

什麼時候  

友情比愛情更刻骨銘心

 

人說失戀後不再相信愛情

我只有在你離開前

盲目相信異性間永恆的友誼

那幾月的夢幻終究是迷離

是我傻得可以

以為你也一樣地珍惜

 

每個月還能看到你

幾公尺距離 你也不曾注意

我失落的眼神穿越光陰

冒險傳個短訊

接受你的愛理不理

抑或是相敬如賓

 

也不是沒別的女性朋友

但沒人比得上我和你

我和你熱絡的曾經

要怪只能怪我投入太多

追不到愛情卻想轟烈的友情

才遍體鱗傷  無人同情

 

我已不是你需要的朋友

我也從不是你在乎的人

如今還有什麼好懷念

畢竟

 

那些我能夠失去的

都留在了回憶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情 回憶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