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別誤會  我不是要結婚了

只是  大S結婚了  侯佩岑也嫁人了

范瑋琪,林志玲,威廉王子  婚期將近

某言詞辛辣的立法委員也變新娘

突然思索  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都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  我想是有其道理的

不管是花花公子娶了犀利人妻

還是專櫃小姐嫁給公司小開

一但辦了結婚登記  雙方都必須為對方負責  忠於伴侶

一生一世只愛對方  也就是不再擁有跟伴侶之外的人談戀愛的權利

這樣綁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值得嗎?

有多少人覺得自己的伴侶真的好到讓自己愛的無怨無悔?

越來越多情侶選擇同居不結婚不是沒有原因的

再來就是  要經營維持良好的婚姻關係也是相當不容易

哈林跟伊能靜離婚  豬哥亮也因為婚姻問題跟女兒謝金燕關係不佳

有多少人能像陶晶瑩跟李李仁  小S跟許雅鈞  那樣夫妻恩愛?

在維持婚姻關係上  我想體諒包容是很重要的

不然希拉蕊如果跟柯林頓離婚  她如今也做不到國務卿

當大官的因為公事繁忙  如果伴侶不體諒  周美青就不會到處說故事了

蜜雪兒也必須忍受歐巴馬長時間在白宮混

不都是這樣?  除了家暴搞外遇  離婚率不該逐年升高的

當初愛情短程衝刺一個月或是長程慢跑十年

不都是相互包容對方的不是  藉愛情的力量  改變對方

簽了結婚證書  體貼難道就消失了?

結婚     真的要三思啊

希望她要結婚的時候會跟我說  我一定參加

如果她願意讓我們的友誼持續下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