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決定離開這個班  離開她

"你到現在還喜歡她嗎?"

越接近尾聲  開始有人問我

我都沒回答  沒有立刻大聲回答

也沒有擺出一張臭臉

我就只是苦笑  而答案  很清楚

 

分手的人也許心情糟  值得同情

但是  分手前至少熱戀過  擁有過彼此

不是嗎?

而我  第一次真的很喜歡(愛?)一個人

就是殘酷的單戀  不是要裝可憐

也不是無病呻吟

只是  單戀真的  很辛苦  很悲哀

 (有空可再次翻閱敝人的<單戀歌>)

 

愛情  真的是付出常常不會有回報的

我曾經暗自埋怨她的無情冷漠

卻又覺得  不能怪她  是自己喜歡她

既然是單戀  她沒糟蹋我付出的愛

已經該滿足了  沒有任何回應

哪怕只是簡單的感謝

我都應該看開  她怎麼想 做什麼

我也只能接受  無能為力

只要她開心就好  是最簡單的要求

 

有好東西第一個想到她

什麼事都想搶著幫她做

晚上睡前看著照片說悄悄話

做夢夢到她也有近二十次

東西送過了  關心給過了

到最後才願意相信

做這麼多真的不值得

但我不後悔  也相信愛一個人不會有對錯

什麼樣的委屈不必再述說

她根本不會在乎  我沒必要難過

因為  我愛她  但是  她不愛我

 

離開能不能沖淡對她的一往情深

我沒把握  也不用刻意閃躲

如果她還是不再把我當朋友

沒關係 因為 我  愛  她

這也許不是最悲壯的理由

至少是最深情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