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女孩拿著一顆氣球

在公園裡來回漫步著

我坐在一張長椅上

看著無憂無慮的女孩

看著那隨時要掙脫的氣球

發現了氣球的顏色

 

紫色  是妳喜歡的顏色

有一次一起走去上課

妳提到了紫色

妳覺得紫色很美  很好看

妳很喜歡

 

那天  妳穿著紫色的襯衫

我不知道  穿著紫色

適不適合妳

我只知道  從此之後

身邊常飄起  紫色的泡泡

深夜常做了  紫色的美夢

 

不管紫色在各種心理測驗

代表什麼意思

我相信  紫色絕對

遠不及  妳的美麗

浪漫的紫色也好

深邃的紫色也好

現在  紫色對我來說

只代表  憂鬱

只代表  放不下的妳

 

小女孩拿著紫色的氣球

不小心鬆了手

紫色離開了溫柔

紫色離開了寂寞

我不自覺的伸出手

想抓住什麼

小女孩沒有哭  沒有難過

就靜靜的往遠方走

留下我

任由惆悵到處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