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月亮

有沒有特別圓?

沉澱許久的回憶

有沒有特別甜?

 

每年中秋來了又走

今年卻多了什麼

沒有烤肉煙霧朦朧

沒有人群喧嘩起鬨

只有你的身影

在我腦海裡

在月光柔暈中

特別鮮明  特別閃耀

 

你沒喜歡我

不是月亮惹的禍

月亮就算代表我的心

也不能替我愛你

城裡的月光

也許比較亮

卻讓寂寞更長

 

望著皎潔的月

望著無盡的夜

今年的月很圓

明年也是  直到永遠

對你的愛

是否也會像那月

長長久久?

 

沒辦法共嬋娟

小小的心願

只想你留心

我真的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