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大雨  有些朦朧

模糊了對街的路燈

四面八方的風

吹來  有些冷

不怕  我願意耐心等

 

黑了的天空  有些陰森

看不清街角的行人

快車壓過水坑

水濺  有些冷

不怕  我願默默隱忍

 

洗刷那塵世擾嚷

冷冷的雨想阻擋

腳底步伐的嚮往

雨幕像一道牆

是不是不想再退讓

讓心一次次受傷

 

冷冷的雨打濕了鏡片

試圖一眼看穿

那些已經淪陷

那些已經失眠

消失的種種與從前

 

收起傘  躲到屋簷下

猛然是眼中驚訝

一起走  好嗎

陌生表情不虛假

喔  原來我這麼想她

 

回到冷清中  偕雨悠遊

萬千身影只有我猜透

那秋意上了心頭

就算不能緊牽手

 

也許任風雨陪我

並不會更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