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詞語才會覺得溫暖

什麼句子不會覺得冷淡

藝術家創作的早晚

不是詩人的我  無法決斷


什麼修辭才能顯得浪漫

什麼形式可以表達情感

文學家創作的高竿

不是詩人的我  怎麼期盼


吟遊詩人的孤單

落魄詩人的遺憾

沒有品嘗  不代表樂觀

任憑文字無聲的侵占


淒美嗎?  淚沒能夠氾濫

墨水也來不及乾

詩句已模糊  在心另一端

我不是詩人  讓文字交談


字字句句要拐幾個彎

才打動你我她的心坎

自稱詩人  我不敢

不過是文字處理慵懶

只是為愛而提筆


聊表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