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15是個特別的日子

除了是我的19歲生日,這個blog也在今天滿兩年

(4/16開始,準確計算的話今天剛好兩年)

還記得兩年前開始寫blog的初衷

是為了那個愛過(喜歡? 唉隨便~)的人

寫一些心情,發洩情緒,表達濃濃的情意

快樂或期待或受傷或生氣或落寞

寫了很多很多(160幾篇...好像也還好?)

她有沒有看我不知道

但是各位痞客幫好友倒是很支持我

感謝大家!! (鞠躬)

 

從一開始一天發一篇文,到後來一個禮拜三四篇

再到更後來(去年底至今吧)一個禮拜固定一篇

發文頻率越來越低,是代表

我已經漸漸走出那一段紛擾的單戀之情

還是...我越來越懶了??

自己也不是太清楚

難道有更恐怖的原因,我...江郎才盡了? (驚)

如果真是這樣,我打死也不會承認 (驕傲什麼...)

不曉得各位會怎麼想~

 

還有一件小事

這blog兩年了,總人氣還不到5000 (掩面)

我記得我的開格文(第一篇文章)有說過

不會太在乎人氣

所以嘛~咱們走著瞧,哪天破萬我也不會放鞭炮的(握拳)

大概是我不了解如何經營blog

又不常跟大家social

(通常是我發文那天才會順道拜訪各位的blog)

反正常來這兒光顧的痞友

謝謝你們的留言回響和按"推"的簡單動作

 

時間過得只比光速慢一點

開格寫文時是高二,現在已經大一了

這blog依然還健在,或許體質有點下坡?

我曾經想過寫一些更open更happy的內容

說不定人氣會高一些

但睡一覺起來又覺得我幹嘛迎合大眾的口味?

自己寫文章自己開心就好

而且都說過我不理會人氣這種數字的

不管我寫什麼,大家也只能全盤接受(奸笑)

 

好啦~廢話有點多了

在blog滿兩年的這一天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指教和捧場

沒有各位的光顧,我不能寫到今天(雖然客套,但是真的!)

冬天的沙灘夏天的雪,會一直存在

(能力範圍內盡量啦~)

隨時歡迎大家過來走走

一篇文章不喜歡,也許下一篇會更精彩

blog寫手不會輕易離職不幹的!

 

                                            雪夜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