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已經非常深了  你還睡不著

是不是又為莫名其妙的事而困擾

你想找個人  傾吐牢騷

因為有我  電話線開始燃燒

你在那一頭叨念  我在這一頭微笑

 

你總是如此憤世嫉俗  看不慣週遭

流言蜚語和明槍暗箭的環繞

每次都想奮不顧身  終結煩惱

因為有我  才懂得放慢步調

學習冷靜  麻煩不自找

 

每當你心情不好

跟某個無情劈腿的對象爭吵

你的倔強忽然不再靈光  只想奔逃

逃到沒有情感束縛的  溫柔懷抱

因為有我  你能再次祈禱

下一個大概會更好

 

三不五時就請你喝杯飲料

不論日夜  有事你就來和我聊

因為有我  你的生活有了另一種依靠

彼此從不打情罵俏

在我面前  你不再高傲

 

你只是個女孩  年紀不大不小

歡迎光臨  如果有需要

我就住在大家都熟悉的那個街角

但只有你知道

我的房門  是幾號

 

只有我明白

你最真實的  心情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