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國中第一個交談的陌生人  好感隨時間滋長

三年來從寒暄到熟悉熱絡  三年來卻也把情收藏

若即若離的感覺  青澀年少怎能品嘗

兩張聖誕卡我還留著  上頭還殘存溫香  

  就壓在心底吧  淡淡的情隨畢業而淡淡地忘

 

高中時沒怎麼聯絡  同學會時坐在身旁

有時說說當年的故事  偶爾講講現在的情況

我不知還有沒有感覺  你不知我有過的幻想

後來你有了男朋友  我有了單戀的對象

誰還在乎小朋友般的迷惘

 

進了大學也未曾謀面  直到今天躺在牙科椅上

你是助理護士  打招呼時心中漣漪盪漾

  合身而專業的制服  笑起來和過去一模樣

這世界是如此的小  這樣的相遇竟讓人緊張

醫生來之前聊幾句  心又開始在胸口擺盪

 

緣分可以很奇妙  可以很瘋狂

傍晚與你的相遇  心中閃過莫名的恐慌

角色彷彿錯置了  跳不出記憶的框框

突然有很多話想說  無奈這短暫的時光

我只有靜靜離開  甚至離開的有些匆忙

 

六年多前埋下的種子  發芽與否無關營養

有些感情最好還是別明講

就讓它隨夜色降臨而消逝  別試圖醞釀

注定會失敗的渴望

收拾好重新烙印的悸動

 

決心回到最初的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