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情感有些波瀾時,才想到這方寸之地

 

知道妳只是暫離,一個月好似遙遙無期

不過兩天幾小時,我已開始想念妳

妳呢? 妳是否察覺我一絲一毫心意?

 

妳是後輩,但兩歲算什麼距離

過去一段時間,我們的互動有意無意

我淺嚐那一次次的心電刺激

太過空白的往昔,造就今日的上癮

 

但我總有恐懼,怕妳是對照顧者動心

總會擔憂,我不過是哥哥而已

想逗妳開心,我盡心盡力

讓妳喜歡我,難道我無能為力?

 

妳即將開始一個月的受訓期

是個考驗,我是不是真喜歡上妳

妳會不會被我以外的人吸引

我沒有任何信心,但又很想相信

 

我黑暗的情感史,將迎接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