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哪 她坐哪 是很重要的.....

剛進這班級: 她在第一排第一個   我在第六排第五個....好遠

第一次換位子: 她在第二排第五個   我在第一排第五個....好爽

第二次換位子: 她在第六排第二個   我在第一排第五個....好遠

第三次換位子: 她在第二排第三個   我在第一排第五個....還好

第四次換位子: 她在第七排第二個   我在第二排第五個....好遠

心情隨著坐位在變化  以一次段考為周期   把我跟她的坐位記這麼清楚

我真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