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一生  都是一首歌曲

由一篇篇樂章組成  譜上各種旋律

快樂的金黃色旋律   憂傷的藍色旋律

樂章的長度  可長可短  樂章的數量  可多可少

要怎麼安排  全都看作曲者  也就是自己

我讓高二這一年單獨成一個樂章

填上黑色的音符  譜上黑色的旋律

混雜黑色的情緒  翻開黑色的記憶

黑色  是所有顏色的中和

淚水  憂鬱  背叛  憤怒  欲望  傷痛

孤獨  冷漠  無助  心碎  失落  沉淪

是這樂章的主調

微笑  深情  希望  期待  感激  真誠

興奮  關心  溫柔  付出  愛意  重生

是這樂章的伴奏

動不動聽  感不感人  我不知道

只想把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

化作悠長的全音符  急促的十六分音符

在黑色樂章用黑色旋律  寫下故事

也許是我的投影  她的化身

也許只是  單純的心情寫照  抒發的管道

這就是只屬於我的黑色

只屬於我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