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戰局膠著  和平在呼喚

軍情五處的任務  讓我認識妳

那是寒冷的清晨  妳在壕溝裡

不遠的砲火  照亮妳重傷的身體

是我將妳救起  悉心照顧妳

也是我  驚覺妳的美麗

在真相揭露前  深深愛上妳

不久  妳的神祕行徑  讓我起疑

多殘酷的巧合  一樣的身分  我和妳

是縮短還是拉開我們的距離

同在一場戰爭  不同陣營

典型的電影情節  是該做個了結

子彈上膛  我閉上眼  槍響

冰冷的鮮血  是我還是妳的?

只有感覺到  妳我火熱的淚水

在飄盪  在沸騰著  在空中畫下期待和平的

愛戀的  拋物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