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在呼嘯中進站

進了車廂  有種熟悉而陌生的感覺流竄

一抬頭  眼神捕捉到了  是妳

四目交接  時間  喧囂  全部凍結

"還記得我嗎?" 我沒把握的開口

有些茫然  妳沒回話

"十年前,高中的時候..."  感覺我好蠢

妳的眼眸轉為清澈  點了點頭

"那時候我說過的做過的,造成妳長久的困擾" 我真的很抱歉

"都過去了..." 妳總算開口

"我只想在十年後的今天,在今天的巧遇" 我頓了頓

"提出最後的要求,要過得好好的,才不會對不起包括我在內深愛過妳的所有人,知道嗎?"

妳起身準備下車 到站了

時間突然繼續前進  喧囂聲又響起

在妳踏出車廂的瞬間

我抓住了  空氣中飄盪著  酸酸的淚水

我看見了  妳那抹淺淺的微笑

十年來  我忘不了的微笑

希望這個笑代表  我十年的要求  妳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