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手機是索尼愛立信的  是我的第三支手機

不要說我怎麼這麼浪費  換了兩次手機

只是總有親戚把用膩了的手機送我

從三星到諾基亞再到索尼愛立信

感情世界也從一顆星星都沒有  到愛情的種子發芽

這份無償的愛成長之快令我難以置信

 

聽親戚說  這支索尼愛立信曾經掉到馬桶裡

也許這就預告了日後我的真情也會被沖到大海裡

上高二之後這支手機正式啟用  原本以為跟前兩支手機一樣

通話次數少得可憐  只是一種生活在E世代的必備裝飾品

結果  我遇見了你  我喜歡上你  才發現手機真是個好東西

 

當面說話  可以看見你表情  但有時的尷尬  讓對話難以繼續進行

用即時通  避免正面難為情  但有時沒回應  總讓人有些失望焦急

傳個簡訊  真情萬語免濃縮  即使沒有回傳  至少關心有送到彼端

 

到現在算一算  傳給你的簡訊  將近四十封了

雖然我傳的和我收到的簡訊數量是三比一

但只要你偶爾願意有所回應  我就很開心

簡訊是多是少又有什麼關係

簡訊內容有柔情  有關心  有澄清  有爭執  有感謝  還有什麼?

 

把手機翻到背面  發現好幾條閃亮的刮痕

存在手機所有關於你我不願刪除的簡訊

很明顯的  兩百多天來  同樣在我心上刻下難以抹滅的

愛情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