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筆跡都不一樣

算是一種個人特色

常用考卷上寫的字  找出是哪個同學

看到黑板上寫的字  知道是哪個老師

而讀到喜歡的人寫的東西  又是另一回事

 

那天在整理一些課本講義

在一本物理講義上  發現了她寫的筆記

手邊動作停了下來  看著那些熟悉的筆跡

忍不住摸摸那些綠色的字體

感覺遙遠卻又真實的畫面被喚起

 

那時候還坐在一起

是想要永遠封存卻時常回想的記憶

因為從沒減少對妳的注意

所以發現沒帶講義的妳

妳轉頭笑了笑  像在問可不可以

我當然毫不猶豫  借給了妳

即使因為這樣  我得重修物理

又有什麼關係?

妳以後上課沒帶什麼  別客氣

我輕聲說  看著專心寫筆記的妳

 

雖然只有少少幾頁的筆記

那些清楚秀麗的筆跡

卻在我腦海寫下永恆的回憶

那是我們關係最好的時期

對照日後冷淡的疏離

讓我越加珍惜

珍惜  妳的筆跡  珍惜  我的回憶

珍惜  忘不掉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