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廣播節目

提供點歌傳情的服務

那天閒來無事  決定試試

上那網站  暱稱是雪夜的盡頭

寫下短短的三句話

"雖然我們沒有相愛,但我願做妳的英雄"

"默默守護著妳"

點的歌沒有多想  是Mariah Carey的Hero

 

想必要在空中點歌傳情的人很多

直到兩天後的星期二

時間是晚上10點36分

女DJ用溫柔有磁性的嗓音

念出了我的話語傳情

我又驚又喜

雖然她沒在聽

但是用這種方式表達我的情

還是有種莫名的意義  一種新奇

 

Mariah Carey的深情高亢持續

我在深夜靜靜的聽

默默無語  內心卻狂亂不已

Hero  英雄  即使心很痛

還是守護你

直到心不再為妳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