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那麼多的如果

有的如果是在事情發生後的

哀怨悔恨嘆息

有的如果是未來降臨之前的

幻想期待憧憬

 

如果沒來這間學校

如果當時沒選三類

我就不會遇見妳

 

如果沒有一見傾心

如果沒有太多感情

部落格不會開啟

 

如果沒說我喜歡妳

如果能夠維持關係

友誼不會有問題

 

如果沒有犯太多錯

如果妳沒如此冷漠

想必會快樂的多

 

如果妳願意接納我

如果我們能相愛過

該是怎樣的結果

 

如果可以重來一遍

如果還是愛妳不變

明天還是回從前

 

如果

如果

如果我還愛著妳

去年  今年  十年後

妳會不會有所感動

 

如果

如果

如果慢慢把妳淡忘

現在  明天  到永遠

我會不會感到遺憾

 

如果我的心聲妳願意聆聽

也許......

 

如果未來已經注定

那......

如果......

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