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是揮之不去的惡夢
分離是難以撫平的傷痛
那天你離去  我淚如泉湧
我多想回到  最初的心動

美麗的回憶  如今刺痛我的心
未來的日子  如何持續向前進
清晨 黃昏  依然輪番交替
你的愛依舊難以抹去  在我心裡

昨夜的浪漫彷彿是夢境
記憶擋不住過去的激情
雖然看著你  我面無表情
但你可知道  我多麼愛你

美麗的回憶  如今刺痛我的心
未來的日子  如何持續向前進
清晨 黃昏  依然輪番交替
你的愛依舊難以抹去  在我心裡

期待你回頭  讓我們的感情繼續
期待你的真愛  讓彼此不再傷心
愛的奇蹟  我永遠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