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桌上  有妳親手做的餅乾

我的桌上  只有妳留下的遺憾

感受不到窗外陽光的溫暖

別人眼裡  只有妳外表的平凡

我的眼裡  看見妳態度的冷淡

單戀的苦澀隨著時間流轉

文章一篇一篇的寫  日曆一頁一頁的翻

數著相處的日子  妳在地平線的另一端

重播相處的畫面  沒有付出多少的計算

才發現讓人喜歡的困難

不知道愛的代價由誰承擔

期望妳能回頭我輕聲呼喚

過去的錯誤  祈求完全原諒  我不敢

只希望  念在過去對妳的好  妳能心軟

那是一種不願妳受傷害的情感

那是種被所愛之人嫌棄的心酸

傷口復原又是如此緩慢

重新做朋友  是離去之前  我的企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