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本來就是盲目的

愛一個人  更是沒有對錯

 

有人說  她長的矮又不漂亮  所以?

有人說  她很聒噪愛講話  所以?

有人說  她很孩子氣又幼稚  所以?

有人說  她曾交過很多男友  所以?

喜歡她是瞎了眼?

喜歡她不可思議?

喜歡她根本不值得?

 

又沒有叫你去喜歡她

是我喜歡她  這樣就夠了

別人的眼光

我需要在乎嗎?  不必吧

 

可不可以愛上殺人魔?

可不可以愛上大騙子?

可不可以愛上酒家女?

可不可以愛上乞丐男?

可不可以愛上敵人,老頭,嫩模?

當然都可以  愛情  是自由的

有愛  就是世上最美好的事

 

別人勸說  我值得更好的

別人勸說  我能找更好的

是  沒錯  比她好的對象一定有

但是  我還沒遇到  不是嗎?

 

我放不下  我還愛她

就是  真正能夠屬於我的

愛情  還沒現身

現在碰到了她  愛上她

也是  我的自由

我的選擇   

 

其他的討論評價

我都無所謂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