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  不因為我而鬧脾氣

答應  不因為你而傷透心

答應你  從此不向你靠近

答應我  以後過得好好地

答應對方  珍惜過往感情

答應自己  放下後向前進

 

答應了  是否有勇氣做到?

承諾  難道是情感特效藥?

 

一起出遊  曾經說好

你的反覆  我想明瞭

答應的事  會有多少

期待太深  真的可笑

 

海誓山盟太過遙遠

小小答應也不兌現

你沒看見  我難過的臉

 

誰說答應了就要做到  是吧

更何況答應不愛的人  對嗎

畢竟愛你的人  是我呀

再痛也不會怪你啊

 

說好的承諾

答應的結果

凸顯付出的軟弱

不管是誰的錯

都是因為我

愚蠢的奢求

 

輕易的答應

短暫的相信

後來的結局

我承擔不起

 

時間答應我

漸漸沖淡一切

我答應時間

不再回想那些

寫滿你的那一頁

 

時間可以食言嗎?

我  可以反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