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的不真實

總讓人失去理智

不顧一切堅持

總讓人顯得自私

 

那些得寸進尺

只是因為愛太癡

點亮了方向迷失

 

那些不假言辭

難道只是愛太遲

抹去了眼眶淚濕

 

能否算計  愛的價值

鋪一張純潔白紙

寫再多方程式

只算出愛情的無知

 

我不完美  你也有瑕疵

不斷付出是為了編織

只屬於你我的情詩

 

你很冷淡  我也許固執

不斷受傷得自己撿拾

只屬於你我的故事

 

望不見情路的筆直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就像一根毒刺

刺痛了還奮力奔馳

 

深色墨水  蒼白文字

刻劃這些相處日子

投降了心還未死

希望你體諒  我的不是

 

有多少個親自

訴說對你的相思

會不會有下次

即使

是對遺憾的虛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