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人看上我的妖嬈

我的迷人  些許驕傲

那些人企圖霸占美好

似乎勇氣可以拿來炫耀

但  最終仍是懊惱


鮮豔美麗讓人焦急尋找

嬌豔欲滴是危險警告

注意  沒有蜂群的勤勞

沒有大地滋潤這富饒

哪來完美的魅力風騷


多刺也許會是困擾

擋住你渴望的毛燥

一道謹慎的防禦訊號

別輕易陷入  我的容貌

要確定  彼此能依靠


每根尖刺  我也想脫掉

當誠意加速我的心跳

當所有阻隔  不再需要

沒有刺的玫瑰在燃燒

愛情的香氣  隨風飄


帶刺的玫瑰  誰想遇到

太容易獲得  又抓不牢

只剩採花者煎熬

哪一株玫瑰可以親近


擁有不帶刺的嫵媚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