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副牌  兩人的局

52張不同組合順序

挑動參與者多少思緒

是怎樣的出手規律

讓遊戲變得複雜有趣

 

梅花三為何總在我手裡

一遍遍的最先出擊

有幾次得到終局勝利

什麼都想主動幫你

結果  白費氣力

 

四張方塊加紅心鐵支

能否壓過全黑full house

是一顆心還不夠保持

追求關愛的理智

多心豈是勝利的ace

 

最大的或許是老二黑桃

常在你手中閃耀

就要到手  我在微笑

你卻打出不同曲調

一張牌  兵敗山倒

 

一對三條或葫蘆

五張順子也算數

太多可能讓我糊塗

努力在花色間專注

想猜中你的下一步

 

同花順難到真是神話

該不該出手陷入掙扎

很想贏得光明正大

卻不想讓運氣壓垮

你最真誠的回答

 

看似簡單的撲克牌戲

沒有白花的籌碼賭金

冒的唯一風險是友情

局裡局外有多少秘密

是我  處處讓著你

 

不必過度在乎輸贏

我不是你想的king

你卻是危險牌局裡

我最在乎的

完美彩色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