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曾經堅固雄偉的城堡

斑駁的危牆  擋下多少日照

破敗城門前  躺著一些苦惱

數著你的腳印  不想思考

怎麼珍惜幻想中的擁抱

 

還剩幾分愛?  不知道

 

穿過蜿蜒迴廊進入了酒窖

散落的瓶罐  你的香氣環繞

揮去了沉醉  陰暗的淚在掉

點亮你的影子  準備起跑

追逐未來能抓住的美好

 

還剩幾分愛?  不知道

 

百分百的愛能否天荒地老

卡片難下筆  試圖尋找

適切文字讓你明瞭

我給的愛  沒有動搖

 

發現心不再輕易因你狂跳

卻想要網路  幫忙打撈

落在你與我周遭

關於對錯無意義的計較

 

感到釋懷同時陷入泥淖

因為覺得愛開始變少

是重獲心靈自由的預兆

還是  心狠給自己的困擾

 

十分的愛  希望你能抓牢

八分的愛  放出疑惑訊號

五分的愛  熱情真該退燒

三分的愛  激起內心焦躁

 

剩下幾分愛  我能微笑

不再為你我關係奔逃

當愛化為祝福  我在祈禱

你好不好  對我來說

也許不那麼

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