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民國100年開始寫部落格

今天這個是第100篇文章

已經過了298天,為了小小紀念一下,

這第100篇就用普通白話散文寫,

夠誠意吧!

 

以前我其實對寫部落格一事

是相當不以為然,覺得是吃飽太閒

才會想把有的沒的事情

讓廣大網路使用者知道

可是,人都是經過一些

障礙或打擊或轉折或whatever

就是一些事情

也許不知不覺,也許有意的

做些改變,產生些不一樣

 

第一次喜歡(愛)一個人

可以這麼酸,這麼甜,這麼苦

可以這一刻雀躍不已

下一秒就烏雲罩頂

心境好像在洗三溫暖

我相信這更像是種鍛鍊

是種人生必須的體驗

所以把上述的混亂狀況

整理一下,就興起了寫部落格

用文字在網路定居的想法

 

這些文章雖然大部分是詩歌的形式

我仍把部落格分類定為

心情日記,而不是文字創作

我想,我是為了愛情的點點滴滴

才決定寫文章

我不敢說我這些文章算創作

那樣包袱太重,感覺無法貼近真實

相信大家會懂

 

謝謝各位痞客邦的朋友

臉書的朋友,噗浪的朋友

十個月來,造訪我這小小的部落格

透過彼此間相互的推文,留言迴響

增進了友誼,也讓彼此成長

 

因為喜歡的人寫了100篇文章

我不知道夠了沒,也許吧!

未來的文章,會有什麼改變

我同樣不知道,說不定

還是會出現一些牢騷什麼的

不管未來是如何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寫下去

然後,有空來光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