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尖峰時的捷運站,

電扶梯上和候車線前跟往常一樣,

擠滿了疲憊的上班族與啃書族,

包括我

突然,耳邊的腳步聲是那麼清晰,

眼角的身影也暈開了,

我轉頭想確認不是我太想念你:

從外套到長褲顏色,

再到運動鞋的款式,最後是

有些失焦的側臉輪廓

你形色匆匆經過,我不太了解

想,追上你,跟你說.....


推開低頭刷著手機螢幕的人,

推開三三兩兩聊天的人群,

"等一下!" 我輕喊

不在乎旁人的奇異眼神,

因為你即將踏入離我

千萬里遠的車廂

"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 我急了

 

一定要追上你,跟你說:

"之前留下的回憶,

               請你帶走"

"未來殘存的情誼,

               讓我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