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夢見你了

也許沒有之前那麼頻繁

偶爾還是會發覺

原來我始終沒放下你

有時候是擦身而過

有時候是熟悉背影

有時候是快樂交談

有時候只是

安靜不語

 

夢境總是無法長久

就像現實中的距離

讓我反覆嘗試忘了你

也許短時間辦不到

至少

不要常常想起

 

今天同學問那些

關於我和你

我假裝毫不在乎

但有股衝動想要證明

我對你的感情

沒那麼失敗

也沒那麼容易

最後仍輕描淡寫隱瞞

你我共同的秘密

因為我愛你

不想 讓你生氣

 

好像什麼都能雲淡風輕

唯獨我的愛

在我身邊 形影不離

在你身後 遙不可及

繼續努力吧 

我告訴自己

你不在我心裡的那天

終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