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是朋友。應該吧


那陣子大概半年的時間

每一次見面

看到的都是彼此的笑臉

我還多了  狂熱的愛戀

那時候的我

總是期待你的出現

每分每秒每一天

在我身邊

也許那已經是

超越友誼的想念

 

那時候的你

是否有類似感受

或許是沒有

但每一次的聊天

說笑和關心的問候

你的回應與熱絡

應該可以證明

我們是好朋友

 

曾經是好朋友

快樂的時光悄悄走過

我努力付出更多

試圖讓關係更濃厚

卻造成反效果

冰凍時期好像特別久

相對甜蜜回憶來說

 

現在不敢多說什麼

你的心情不好捉摸

對我的態度也

很難猜透

至少慢慢挽留

失去你的溫柔

讓我自私相信

我們  還是朋友

 

謝謝你的原諒

過去為愛猖狂

今天只盼望

即使無法和當初一樣

我可以是默默

愛你的普通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