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酒配佳人  味蕾在搜索

美味情感艷麗的結果

襯衫配短裙  視線在執著

嫵媚風景青春的時候

撕裂心痛配上勉強溫柔

沒有太清楚的堅強灑脫


配不配的上你  告訴我

你是否曾經思考過

在那天說愛你之後

還是  真實想法不能觸摸


夕陽配細雨  掌心在感受

溫馨浪漫微濕的承諾

藍天配烏雲  胸口在訴說

無邊關心反差的理由

浩瀚想念配上言語靜默

如何掃除那些鮮明脆弱


我配不上你  你看不上我

再青澀也懂  即使沒開口

有沒有機會  講出你要求

讓我知道該做什麼

搭配我的真情流露


絕配我們的友誼遼闊

配對我的放手你的冷漠

找到最佳搭配來挽救

失去的欣喜  不再犯錯

簡單關係更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