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在畢業之後

你的笑容我試圖擺脫

給你的愛我應該放手

記憶卻  還是在愛你的兩年

逗留


對學校的感覺 沒什麼

離別思緒中只有

不想與你分開更遠的難過

同間學校兩個班級

也就差一層樓

現在是  幾十公里的兩頭

遙遠的祝福與溫柔

化作線上苦悶的問候


高中生涯最後一天的最後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合照

如願以償的結果

是發現  愛你的情依然很多

深情帶來的疑惑

是為何我都不敢問你說

你可否靠在我胸口

 

愛情學分永遠修不夠

畢業了  我的情還會繼續

存在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