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借我  你的雙手

替我感受那心跳的節奏

能不能別輕易讓溫熱上鎖

因為冷冰會凸顯我的懦弱

 

可不可以借我  你的胸口

幫我擋住那眼神的執著

能不能別太快讓決心失守

因為搖擺會加劇我的寂寞

 

再多的言語都不夠

只要你  還在我心頭

緣分怎麼能強求

快樂  期待  失落

徬徨  生氣  難過

千萬種情緒喋喋不休

 

誰不想愛情走得長久

雖然不一定有收穫

我還想為你付出溫柔

過去與現在的結果

由別人去說

未來  就讓時間把握

 

狂風可不可以吹熄烈火

星星可不可以停止閃爍

答案  也許只會沉默

我可不可以早日解脫

你值不值得讓我守候

答案  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