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

但  不是我的情人

我既然不是你喜歡的人

那  怎樣才能做你的情人?

 

我可以不是你喜歡的人

你可以不做我的情人

喜歡你的不只我一人

但愛你最深  有幾人?

 

你最終會找到所愛的人

我以後也可能遇到別人

但要真的成為情人

得彼此都是對的人

 

那一個等在未來的人

是不是你所滿意的人

會不會是我愛的下一個人

一切是緣分  就像我們兩人

 

沒有所謂錯的人

有的只是看走眼的人

現在的愛是讓有情人

學會愛以後永不分離的

 

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