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學登記分發放榜

小弟不才

填了99個志願結果上的

是第60個志願

這麼後面的志願才上榜

可見指考成績不太佳...


國立台北大學

還不差,以前的中興大學法商學院

也許比不上台大政大

但至少是國立的

不然私立的學雜費負擔很大

但是

歷史系!!

小弟讀的是歷史系...


從知道讀書考試開始

就很喜歡歷史

這次填志願前

也跟很多人(大部分是長輩)爭吵

我想讀歷史或政治

他們要我讀商學院

理由,大家簡單想就知道


社會組就是唸商學院才好

我心理最深的角落也這樣說

只是我很想念有興趣的東西

最後填志願抝不過爸媽

還是把什麼經濟財金會計放前面

這下天注定要念歷史

我卻開始有點緊張了


輔修吧,目前只能規劃這樣

到時候畢業證書上

希望不只歷史一項

早上來自各方的電話接到手軟

北大? 不錯呀!

歷史系? .............


我還沒有那種成為大學生的喜悅

至少,目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