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把鑰匙  但不知道對應的鎖

試著插進回憶的小孔  星光開始閃爍

是那年夏天  沙灘上的你和我

情難以自禁  因為身邊溝火

點燃了屬於夏夜的寂寞

四肢糾纏相擁  在緊要關頭

眼神走味  氣息逐漸壓迫

畫面暗去  各種藉口想來辯駁

 

這不是對的鎖

片片段段的記憶想搗亂  想訴說

別試圖開啟那場失敗  畢竟已解脫

 

我有一把鑰匙  想尋找對應的鎖

來試通往未來的寶箱  看該做些什麼

發現你的背影  你的笑容依舊

原地踏步嗎  我還在等一個時候

等你走遠  我或許才會輕輕地放手

幻想一切只是場夢  是思念太久

感覺會撤退嗎  即使沒有把握

我也想要有個答案  結一個更好的果

 

這也不是對的鎖  

模模糊糊的畫面  道不出下一步如何走

別試圖發掘未知的明天  變數太多

 

這樣吧  鑰匙就打開現在所擁有

撬開每時每刻最真實的自我

獨身或戀愛的苦甜  不假思索

"喀答"一聲就此釋放  

 

當下活著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