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的天時  讓我第一次看見你

一個月前的地利  讓我們的視線碰在一起

一個月前的諸多巧合  讓未來充滿驚疑

想戀跨過四年的距離

在每週五的午後  寫下新的記憶

 

藍色桌子彼端  有你最單純的美麗

隔著低矮網子的這端  有我怦然的呼吸

和發自內心的溫暖笑意

不能說相見恨晚  但我真想早點發現你

每當你遠遠地側身走進我眼裡

 都在心上  加深了思慕的印記

 

橘色小球躍到了眼前  揮空是為了你

露出甜美歡快的笑  讓我入迷

當我把球速加快  除了肯定你的球技

更表示我高興的不能自已

自然而然的閒聊沒更多目的

只是想進一步認識你

 

機會所剩不多  我開始焦急

開始困擾  該何時表達我的心意

我們剛擁有的新鮮友誼

禁不起躁進帶來的尷尬難題

怎樣能夠昇華成彼此依賴的關係

可以讓你察覺  球桌對面那人喜歡你

 

球在桌子上來回跳躍  挾帶不安的氣息

心念也在這短短時空  擺盪著孩子氣

如果我們的緣分只有這學期

不可能有腦中迴旋幻想的甜蜜

那至少讓我有機會跟你說

 

謝謝你

讓我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