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對另一人說  我夢見了你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  在夢中遇到你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  我們相遇在夢裡

彼此之間出現一種情感交集

是可以繼續  還是注定別離?

 

當一個人跟你說  晚上夢到了你

當一個男生說  夢中出現了我和你

如果那個男生是我  你會有什麼反應?

當然我可以守著這個秘密

如果  我本來就不怎麼相信

 

我和你共撐一把傘  在其中一個夢裡

大雨帶來各種老套的淒迷

我們肩並著肩  微笑但不親暱

在隔天的夢裡  我輕摟著你

 當我忍不主把兩人的雙唇拉近

你卻推開了彼此的懷抱  說不是時機

 

即使我沒把內容講得詳細

還是把這事情有點緊張地告訴了你

只因為一直對你  有種別樣友情

忍不住想試探你  而且小心翼翼

但你似乎沒有讀出這訊息

 

  我害怕夢境的真實性  

也不知如何解答夢帶來的猜疑

我們談著這些夢  輕鬆卻謹慎的語氣

 最後你說了  會幫我守著秘密

我只好無奈的轉移話題

 

這樣的夢  難道只有情侶才能提?

  如果不是  那該有怎樣的預期?

因為我在想你  所以夢見了你

既然夢見了你  就決定告訴你

希望你會注意  跟你說的意義

更希望你也能有

 

我對你的相同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