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朋友  我發現你最近有些怠惰

網誌留下幾月的空白  是發生什麼 


沒有啊  就是有些忙碌  沒法付出太多


聽說你最近  和很多女孩擦肩而過

好像是故意  你到底在想什麼


沒有啊  就是覺得麻煩  懶得付出太多


這樣的話  年底那浪漫的商業節日怎過

人家出雙入對的  難道你不覺得難受


不會啊  早已經習慣  街道上一個人慢走


唉你這樣不行啦  沒和女孩好好相處過

豈不枉費青春一場  會被笑話喔


不是啊  我和很多女孩相處過  但就......


標準不要太高啦  遇到喜歡就別想太多

被打槍就再找  反正走過路過別錯過


是啊  我似乎總在錯過  在許多挫折之後

我已見怪不怪  每天只對自己問候

不需要承諾  不需要執著  不需要等候

  沒有我負誰誰負我  只要自己能坦然接受

女孩一個個擦身  一個個說完話就走

何必羨慕愛情  甜葡萄也有它的脆弱

吃不到  就去習慣一個人在吧檯獨坐

欣賞隔壁的卿卿我我  對面的窈窕婀娜


久違的朋友  你難得這麼囉嗦

不信你毫無憧憬  算了我有約會得先走


好啊  下回見面的時候

希望我已經預約未來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