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早得回來的吧

我的小小天地

 

就挑今天回來吧

我20又2的小小生日

 

這陣子在研究所考試與學校雜事中晃過

腦袋裡的創作能量似乎消失了

不是我把它藏起來 不是靈感鬧彆扭

只是 一再錯過書寫的最佳時機

 

眼前晃過一個又一個女生朋友

幾分鐘的朋友 幾天的朋友 幾星期的朋友

有的就一直是朋友 有的就來了又走

 

有的聊過幾句話 有的還相約出去過

但每當我想打開電腦上網

寫下過去那種兒女情長的時候

她們就不約而同 背對著我

 

大學要結束了 四年四次生日

有幻想但沒有期待 一如現實的度過

既然沒有什麼情感觸動

部落格 也就蕭瑟一空

反正我也忙 無暇為每一個好女孩

 

為我自認適合我的好女孩

譜寫篇章 走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的盡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